一隻毛球

【repo】东风知我意二刷&赤子

我的天 我没拍图 改天补吧。

东风果然是没有一刷精致的 觉得自己要不要再去撸个一刷 哎。

二刷封面不镂空 没有外封 只有个腰封。里面也没有彩漫了。

二刷预售赠品是明信片两张!

霹雳我本来是不看的 妈啊 但是这个真的好 我还特意去百度看了好一会这个百科呢。

cp是神无月x莫召奴。

买之前我看过电子档的 。真的是蛮让我震撼那种。

画风太好了好吗 昔酒不愧是女神级别的。剧情也太好了好吗 一个没看过原著的我都被画风和剧情吸引了于是乎去看了资料啊!!

然而我还是无法忘记镂空封面的一刷和里面的彩图漫画【挥手gif



关于赤子。

东西没到之前就看见大家对排版诟病很多啊。我一拿到手 妈啊 雪白滴封面犹如少女娇嫩雪白的皮肤 这告诉我们不套书皮不洗手来摸她基本上是没有好结局的【你

然后哥随意翻开了内里。哇 我看见了什么!一个大光头(不  一个A4大小的图里 放着一张10cm的正方图【目测 然后我又从头翻了翻 好多这种情况啊.....(改天放图感受下) 是的 我只是想表示这个排版真的有些虐。

然后想了一下 为啥子不把那些占不满页面的小图做成增刊小册子呢 哎 然后大小正好那种 也不浪费版面。


但是总结出 图还是很美好的 本来这本赤子是东风部分彩图+新图  后面还有彩漫。

预售赠品是书签x4


很好看 嗯。


评论
< >
三次繁忙 精力有限 偶尔才会上线🥺
< >
© 一隻毛球 | Powered by LOFTER